经管学院中心组学习研讨进位争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570

经管学院中心组学习研讨进位争先

5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学习研讨经管学院如何进位争先。全体中心组成员和苏翔院长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张光明主持会议。

会议重申了经管学院进位争先的指导思想是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为统领,围绕学院进位争先主题,党委与行政密切配合。一方面,明确目标任务,制定方案、措施,跟踪进位过程,另一方面,营造全院进位争先氛围,将教职工个人的砥砺前行融于学院的爬坡越坎。其次,会议明确了学院进位争先目标是做强、做大、做特色,重点任务是完成“五个一”,即新增国家级人才1名、获得国家级教育项目1项、国家重点科研项目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项、全国学科竞赛1项。会议还从“五个一”的方面梳理了针对进位争先开展的工作以及获得的成效,积极讨论了学院党委、党支部、党员在进位争先过程中分别发挥的作用。

此次中心组学习研讨统一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思想,明确了党委、党支部、党员三个层次的引领方向,为营造全院进位争先的工作氛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