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科技大学2019-2020学年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1105

关于做好江苏科技大学2019-2020学年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校区: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人民奖学金、三好学生和优良学风班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认真部署、积极发动,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对弄虚作假或把关不严的申报材料,学校将取消评选资格。

2.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开展评奖评优工作。其中,人民奖学金的评选,依照《江苏科技大学人民奖学金评定办法》(江科大校〔2018189号);三好学生评选,依据《江苏科技大学“三好学生”评选办法》(20115月修订);优良学风班评选,依据《江苏科技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20097月修订);学生课程成绩与绩点对应关系按照《江苏科技大学学生成绩管理工作细则》(江科大校〔2018111号)执行。

3.申报材料里的所有荣誉或数据应在2019-2020学年内的获得,具体以证书落款时间为准。各班级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计算机二级通过率及其全校同年级排名以附件8为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结果以附件9为准。

4.各学院在做好人民奖学金、三好学生、优良学风班初评的基础上,要对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5.各学院须将加盖学院公章的《三好学生评定表》(A3纸打印)、《三好学生汇总表》、《优良学风班申报表》、《优良学风班汇总表》、《人民奖学金比例汇总表》的纸质稿交至学生处思政教育科(长山校区行政楼721);《三好学生汇总表》、《优良学风班汇总表》、《人民奖学金获奖比例汇总表》电子稿上传奥蓝系统材料上报处。人民奖学金按照附件6的说明进行申请操作。所有材料报送截止日期:1028日。

6.学校组织对各学院上报的优良学风班进行评审和公示,并最终确定学校优良学风班名单,各学院根据学校评审结果,增补获奖班级三好学生并将增补的《三好学生汇总表》报学生处思政教育科。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三好学生申请表

附件2:三好学生汇总表

附件3:优良学风班申报表

附件4:优良学风班汇总表

附件5:人民奖学金获奖比例汇总表

附件6:人民奖学金网上评定操作说明

附件7:《江苏科技大学人民奖学金评定办法》(江科大校〔2018189号)

附件8:各班级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通过率全校分年级排序

附件9:各班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结果

 

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0107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